桉狸回家啦

没什么说的,我就是爱磕cp的小姐姐一枚~

做梦梦到的

背景好像是民国,我是上帝视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在民国时期有一个很有名的戏院,那个戏院的女主人是一个40多岁的老妇人,戏院里的人都管她叫妈妈,因为是这个老妇人救了她们的命。

  在一个晚上,妈妈把戏院里面的招牌b和c(我并不知道她们叫什么,这是一个代号)叫到了妈妈的房间,让b演白蛇,c演青蛇,一个星期后表演“白蛇传”(我并不了解戏曲,这是我梦到的,勿喷!)。b和c虽然都是戏院的招牌,但她们并不太了解对方,后面我就不太记得了,b和c相爱了。在表演“白蛇传”的前一天晚上。b和c在戏院里没事闲逛,到了妈妈的房间门前,她们听到了,妈妈在和一个男人聊天,说等演完了这次的“白蛇传”就要把她们中的一个卖了。b和c回到房间后准备在第二天逃跑,她们准备在表演完后就逃跑。计划原本应该c先逃出去,b给c拖延时间,最后c再来接b。但是b晚上睡不着,到外面吹风的时候遇到了妈妈和之前那个男人,妈妈和那个男人说明天自己让人把戏院的门围住,b知道,明天c肯定跑不出去,还会搭上性命。于是在第二天表演完后,c刚下台一步,b就拉住c的手腕说:“别走,不值得”。c也知道b肯定是有原因,所以才拦着自己,便回头抱住了b,妈妈以为是她们加的戏,在旁边不停感叹加的词好。然后就是众人的掌声,后面就很模糊,什么也记不清了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