桉狸回家啦

没什么说的,我就是爱磕cp的小姐姐一枚~

(八)

……安安咖啡店……

    “欢迎光临安安咖啡店!请往里走!”

    “霖霖,我眼光不错吧,这个咖啡店还很温馨”

    “是的,还有小猫。不过你是怎么我发现这个咖啡店的”

    “这是我表哥的咖啡店,他应该有事,今天没在店里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,怪不得你对这里那么熟悉”

……叮铃铃……

    “抱歉,来晚了”

    “你还知道啊,怎么,没去给莉莉过生日吗”

    “怎么了轩轩,我去给她过什么生日”

    “你别说话了刘耀文,原来我就不同意你们在一起,你现在居然还在外面找小三!”

    “听我解释啊!?我冤枉啊!那个莉莉天天不要脸,我是避之不及啊!”

    “你和严浩翔回去吧,一会儿我和轩轩要去看缇娜老师,没你们什么事,在这还惹我们生气”

    “那霖霖我和耀文回公司了,回来打电话给我,我去接你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,刘耀文不回自己公司吗”

    “我们有个项目要谈一谈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,拜拜”

……语戏大学……

    “霖霖,怎么有空来看我啦”

    “之前没有空,今天有空就来看看您,不过之前您在法国待的好好的怎么突然来这了”

    “在那边,基本除了教就是教,所以就想去不同国家看看,第一站就来这了,下一站准备去加拿大。这位是…”

    “他是我的好朋友,您可以叫他亚轩”

    “老师好”

    “不用这么拘束你叫我缇娜吧,在这里,别人都这么叫我”

    “好的”

    “对了缇娜,你之前不是说想养宠物吗,我们陪你找找有没有合适的吧”

    “好啊,但我还没找宠物店呢”

    “没事,我一个朋友开了一家宠物店,我们现在就可以去”

    “那太好了,走吧你指路我开车”

……晨星宠物店……

    “是这里了吧,我看你不养宠物,怎么对这家宠物店这么熟”

    “这家宠物店是轩轩男朋友表哥的店”

    “那这么说就通了,我们进去吧”

    “行”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