桉狸回家啦

没什么说的,我就是爱磕cp的小姐姐一枚~

随笔

不喜勿喷!只是随笔没有后续,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是一个20多岁的女人,有一天在逛商场(地下商场)的时候商场突然想起了警报,我很疑惑但是突然广播传来了一声惨叫,里面有一个凄惨的女声让我们赶紧逃跑。因为商场有很多出口(这个商场在地下建了不止一层),我就找了一条最近的出去,刚准备,我还遇到了一个短发的女生,她见到了我问我愿不愿意和她一起走,我觉得结伴走比一个人走更安全,我就答应了,我们上去后到了另一层。我们小心翼翼的前进,但还是被一些人盯上了,我们赶紧逃跑,突然有几个人对我们大打出手,那个短发的女生很厉害,把打我们的人都撂倒了,那个女生牵起我的手夺命狂奔,但是有几个人拦住了我们的出路,让我们和他们走,那个女生又和他们打了起来,我去帮忙,后面我就晕倒了,但在我晕倒前我依稀记着在墙后面藏了很多人,以那个女生再加上我两个人也根本打不赢他们。然后我就醒了,不过还是在那个商场,同样的警报同样的女声让我们跑,我和上次一样,又在那个出口遇到了那个女生,那个女生又向我问出了同样的问题,我依然选择和她一起逃跑,这次在第二次那个女生要和他们打架时我拦下了她,我们和那些人走了。他们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地方,我遇到了我的好朋友小馨。有两个人把我带走,他们让我做间谍,去试探这些他们带来的人,他们让我告诉他们逃跑的路线,去看他们会不会逃跑,事成后会放我和一个我的一个伙伴走。我答应了,我先找了一个男人,告诉他沿着东边的小路走就能出去,他信了,也被杀了;第二次我找了一个老妇人,她也信了,还承诺逃跑后找警察来救我们,可她等不到那个时候了;我找了很多人,原本有39人,算上我,现在只有18人了,就差三个人我没告诉,小馨、那个女生、一个小男孩。最终,只留下了16人,我和那个女生也在其中,后来我和那个女生逃出去了,可那个女生却拿出了一把手枪瞄准了我的心脏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